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张君毅在市长碰头会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3-02-28 10:27:3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李屹 江胜   编辑:贾良月

  2月27日上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研究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并就营商环境、统筹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花家红、吕栋、王赵春、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强调,在当前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大环境下,全市经济发展态势较好,但离节点目标差距还比较大,企业生产经营困难还比较多,各地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担责任、补短板、求突破,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聚焦工业、投资、消费等领域,加强分析研判,精准高效发力,巩固和拓展好经济运行回升态势;要狠抓重点企业生产运行,及时有效解决企业满产增产中存在的困难,确保企业开足马力,当好经济发展“顶梁柱”;要紧盯重点项目,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入库、开工、纳统、投产,形成压茬推进、滚动实施的良好态势;各县(市、区)要压实任务,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全市经济发展强化县域支撑。

  张君毅指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是政治任务是时代使命,必须高位统筹、顶格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用水用气用电、不动产登记、招投标、企业开办注销等领域存在的不足,列出目标水准,逐条逐项制定切实可行的提升措施,全面补齐短板和薄弱环节;要坚持目标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打造一流“满宜办”营商品牌。

  张君毅强调,安全和发展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必须高效统筹、一体推进。要加大招大引强力度,实现各县(市、区)百亿项目全覆盖;要细化分解、提前布置、抓紧实施十大暖民心行动,持续办好民生实事;要紧盯景区、危化品、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李屹/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