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3-03-20 08:55:4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3月17日上午,市长张君毅在市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听取信访诉求,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信访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感同身受理解群众难处,依法依规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2048323501147768.jpg

  原氮肥厂职工反映安置房屋质量问题,张君毅耐心听取情况、现场会商解决,他要求,相关部门及属地政府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立即组织专家对房屋进行质量鉴定,根据鉴定结果采取针对性措施予以修缮,同时对小区房屋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让群众放心踏实居住。

  原安庆市城集食品商店职工反映退休金低于其应得标准,张君毅在了解情况后指出,退休金关系到职工的直接利益,用人单位要依法按照政策要求落实到位,市人社局要及时给予政策指导并督促按时办结,确保职工利益不受损。

  张君毅还听取了怀宁县电信公司职工关于补缴社保的诉求,并对相关事项现场交办解决。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劳动者权益保障,用人单位作为责任主体,要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主动解决好职工合理诉求;属地政府要牵头抓总,组织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快推动办理进度;市人社及司法等部门要积极介入,指导相关工作依法依规进行,确保问题妥善圆满解决。(记者 江露露 实习生 徐晓丹/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