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2-26 11:22:5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杨一   编辑:贾良月

60384e03a73c3_0924073875699314.jpg

本组图片为安庆市脱贫攻坚资料图片

  在脱贫攻坚这场历史大考中,我市5个贫困县全部摘帽、375个贫困村全部出列、67.63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沉甸甸的安庆答卷。

  摆脱贫困,全面胜利。这是令全体安庆儿女为之振奋的消息,这是让全市67.63万贫困群众欢欣鼓舞的凯歌,这是扶贫战线所有干部群众乃至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骄傲!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份答卷,始终是以“人民至上”为鲜明底色的。

  人民在心、使命在肩。2014年以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选派驻村扶贫干部、机关单位党组织、民营企业和行业商(协)会、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影响贫困群众生活、就业、出行、教育、医疗等实际难题。伴随着民生实事一件一件落实,民生问题一项一项解决,一个个贫困村实现了华丽蜕变,一张张脱贫户的笑脸洋溢着摘掉穷帽的喜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