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0-22 08:22:3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路欣 龙开颜   编辑:贾良月

03.jpg

  10月18日,安徽华方智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组装PCB数控钻铣机。

  该公司位于宜秀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20年7月,总投资1亿元,PCB数控钻铣床是公司重点打造的主导产品,属于国内领先技术,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获得多项专利授权。2021年计划生产46台,实现产值3000余万元。

  今年以来,宜秀开发区积极培育主导产业、强化创新驱动,加大“双招双引”,促进产业链、供应链、要素链、制度链共生耦合,进一步激活存量、扩大增量、优化常量。前9月份,宜秀开发区实现规上工业产值41.67亿元,同比增长25.64%。(记者 路欣 通讯员 龙开颜 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