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8-02 08:11:4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刀在石上磨,兵在苦中练。

  八一前夕,面对高温炙烤,武警安庆支队教导队官兵没有丝毫懈怠,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训练场上官兵个个生龙活虎,擒敌术排山倒海、格斗声震耳欲聋、战术动作气势磅礴,一派龙腾虎跃景象。连日来,部队从难从严开展高强度课目训练,在高温酷暑条件下锤炼官兵意志,从实战需要出发磨砺摔打队伍,提高应急处突能力。

01.jpg

图①:伏日炎炎,一场训练下来,汗水湿透衣帽。

图②:训练中,汗水流进眼里。

图③:干部为新兵示范攀绳动作要领。

图④:科学训练,保障有力,清凉送到练兵场。

图⑤:掉皮掉肉不掉泪,新战友在训练中掌心磨破。

  武警安庆支队是一支具有光荣历史的部队,主要担负执勤处突、驻地维稳、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参加了安庆地区1998年、2016年、2020年抗洪抢险任务,常态担负重要活动安保任务,为驻地安全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记者 储永志 通讯员 徐皓 孙汉卿 实习生 陈剑飞 杨旭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