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9-30 08:42:3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史淑媛 记者 方芳   编辑:贾良月

  国庆节临近,在安庆城区主次干道交叉口、临街商铺、小区、学校及重点区域路段,安庆市园林管理部门布置花卉景观,营造喜庆氛围。

6334ef3862756_0904526018811465.jpg

9月28日,工人用鲜花、绿植装点安庆火车站广场。记者 徐火炬 摄

  国庆节临近,安庆市在城区各主干道交叉口、广场、公园等地布置花卉景观,营造喜庆氛围。9月27日,菱湖北路与龙眠山路交叉口,园林工人用鲜花在花坛里栽植出“庆祝国庆”字样,花坛中红色的一串红、橙黄色的孔雀草组成国旗图样。在宜城路与菱湖南路交叉口七仙女雕塑旁,园林工人用一串红组成红色花球造型,打造立体花坛,路过的市民王玮说:“花球挺大的,红色很喜庆,国庆气氛一下就烘托出来了。”

  为迎接国庆,市园林管理处新栽植花卉162万盆,面积达2.6万平方米,同时在眉山高速出入口、宜城路七仙女雕塑、秦潭湖公园入口等地布置立体花坛。“我们主要秉持‘突出重点、经济节约’的原则,现在新栽植花卉陆续开放,欢迎市民前去欣赏。”市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说。

  市园林管理部门还积极开展抗旱保绿工作,从晚上6时到次日8时对新栽植花卉进行浇水,加强养护管理,确保鲜花存活和彩化景观精美呈现,扮靓宜城迎国庆。(见习记者 史淑媛 记者 方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