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3-28 08:49:0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管炜 记者 徐志远 徐火炬   编辑:贾良月

6420f91abb459_1001589192047511.jpg

  3月26日上午,2023年安庆市“丰大·宜康府”杯公益健步走活动在安庆政务新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安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教体局、市新闻传媒中心共同主办,旨在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增进职工工作凝聚力,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增强全民身体素质。全市65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共2000余名职工参加。

  此次公益健步走路线全长约5公里,职工们以各自单位为方阵,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沿着预定路线一边欣赏春日风光,一边阔步向前。不少职工还带着孩子参与健步走,体验了一场健康且畅快的亲子之行。

  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健步走,不仅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近距离感受到安庆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见习记者 管炜 记者 徐志远 徐火炬/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