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17-01-06 10:45:1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   编辑:

  春节去天柱山玩不要钱啦!天柱山风景区5日消息,2017年1月17日(腊月二十)至2016年2月16日(正月二十)期间开展“天柱免票游,新年好彩头”活动。活动期间,安徽人凭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身份证件均可免购门票游览天柱山(大门票不包含景区交通和索道)。

  同时,天柱山风景区对60岁以上老人、18岁以下未成年人、学生、现役军人(含退休军人)、5至8级残疾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对65岁以上老人、1.2米以下儿童、1至4级残疾人、媒体记者、潜山居民、全国持省级及以上摄影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实行免票政策不变。

  为让游客感受天柱山地地道道、丰富多彩的年味,展示天柱山传统节日民俗活动的魅力,天柱山春节期间将推出“天柱登峰游,新年好彩头”、“乡村过大年,天柱祈福游”、“登天柱、祈安康”、“踏雪赏梅”、“撞钟祈福”、“观灯览景”、“购年货、舞龙灯”、“汉代婚礼秀”、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镰枪和纳鞋底舞蹈表演等系列精彩活动。届时游客不仅可享受到天柱山的好山、好水、好空气、好生态,还可以吃地道的杀猪饭、品尝丰富的特色农产品、新鲜的瓜果蔬菜、自制的腌肉和腊鱼。

  此外,天柱山还在节前检修景区的供电供水设施和索道安全,增加景区综合执法大队巡逻人力,在主峰景区沿途商店摊点添置拐杖、防滑鞋垫、防滑防冻用品和常用感冒药等,让游客春节上天柱山玩得好玩得安全。春节期间,天柱山全员在岗,驻守在主景区沿线各个路段为来山游客服务,提醒游客游玩时要注意防冻防滑,做好防寒保暖和带足衣物等。(葛玉屏 邱青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