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17-01-23 16:04:00   来源:安庆旅游网    作者:   编辑:

  日前,安徽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出《通知》,决定在春节期间开展“天柱免票游,新年好彩头”酬宾活动:从2017年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到2017年2月16日(农历正月二十),安徽省居民凭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原件,可免门票游览天柱山风景区。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春节期间吸引返乡游客畅游天柱山景区,进一步展示天柱山“铸美靓牌”活动成果。天柱山又称皖山、皖公山,位于安徽省潜山县,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森林公园,以其雄奇灵秀的山水、令人赞叹的文化、争奇斗艳的花卉和四季宜人的气候,构成了独特的自身价值,成为旅游观光的胜境,陶冶情操的圣地。其中,奇松、怪石、云海、高山湖泊则是景区最具吸引力的自然风光。(朱礼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