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0-11-26 12:11:5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陈娟娟   编辑:贾良月

  总面积6.1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接近5万平方米,绿化率超过80%。

  融合多种文体元素,建筑内容分为17个项目。

  记者11月24日从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安庆市城区又将新增一处多功能综合性公园。

  公园位于迎江区晴岚路、规划一路、港青路、滨江大道之间,总面积6.1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接近5万平方米,绿化率超过80%。公园内设有一处生态停车场,其中非机动车车位达到300个,地面机动车位有44个。另外,公园聚焦了广大群众的文化、体育需求,配套多种项目设施,融合多种文体元素,建筑内容分为时间记忆广场、雨水花园、观景平台、生态草沟、下沉广场、休闲廊架、艺术地形、儿童运动场地、青少年运动场地、老年活动广场等17个项目,将为群众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

  近年来,为让市民尽享人与自然和谐之美,安庆市不断加大公园建设力度,城区公园总面积已经超过1000公顷,目前已基本形成六核(菱湖风景区、白泽湖生态园、柘山公园、石塘湖公园、独秀公园、龙山公园等六个城市核心公园)一带(新河及滨江生态景观带)四楔(西部山体绿楔、大龙山绿楔、长江-皖江-石门湖水体绿楔、白泽湖水体绿楔)多园(城市公园、小游园、街头绿地)的“公园棋布”格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