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2-19 10:03: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储北平   编辑:贾良月

  2021年春节假日,潜山市接待游客2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亿元,其中5A级景区天柱山接待游客8.87万人次,迎来“牛”年旅游行业开门红。

  假日期间,潜山市文旅系统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要求,全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就地过年”节日氛围,助力该市文旅市场开好局、起好步。天柱山景区倡导群众就地过年,开展“在皖一家亲,就地过大年”活动,推出“天柱山+滑雪”“天柱山+天仙侠”“天柱山+魔幻森林”等优惠政策,吸引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大年初一当天,景区共接待游客1.28万人次,为近三年之最。

  此外,该市康体游和乡村游热度高涨。大峡谷、白马潭漂流、骑马及天仙峡彩虹滑道、天龙关攀岩等保持以往的高人气;天柱山露营地、潘铺生态园等景区,让返乡游客耳目一新;海心谷、天鹅堡等民宿地道年味,让游客流连忘返。春节期间,大部分潜山市民选择户外景区观光体验,纷纷来到地质博物馆、薛家岗遗址、石牛古洞等景区参观了解潜山历史,品读古皖文化。

  同时,潜山市文旅部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实现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通过持续强化旅行社安全管理、旅游景区安全管理、星级饭店安全管理以及畅通投诉渠道等,营造良好市场秩序,假日期间无重大文化旅游安全事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