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3-09 09:56:2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雷琳琳   编辑:贾良月

  3月8日,为期40天的春运落下帷幕。今年春运期间,安庆市铁路、公路、民航累计发送旅客189.34万人次。

  铁路方面,安庆火车站共发送旅客32.24万人次。春运期间,安庆火车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运力,期间加开了上海、南京、合肥方向的列车,也停运了青岛、连云港等方向的列车。

  公路方面,春运期间共发送旅客150.8万人次。安庆市各客运场站加强疫情防控,场地每天至少两次消毒,客运车辆每趟次消毒,确保做到3个100%,即旅客进站100%戴口罩、100%测体温、100%验证健康码。

  民航方面,安庆天柱山机场累计发送旅客6.3万人次,北京、广州、深圳、昆明、宁波、海口等城市为热点城市。根据春运特点,天柱山机场实现“无纸化”便捷出行,开展环境及设施设备消毒、设置距离标识和手消、体温检测、设置留观区等,并对进出港旅客实行安康码核验及登记,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形势下航班安全运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