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5-08 08:38:2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金明明   编辑:贾良月

  5月1日,宜秀区杨桥镇举办以“龙山凤水景色宜人 万人有约漫步杨桥”为主题的第三届漫步节。

  上午九时许,和着美妙的音乐、悠扬的旋律,文艺演出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了序幕,同步进行的还有漫道快闪节目。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漫步节招商集中签约仪式。

  “生态建设功能区,安庆市后花园”,这是安庆的城市规划中,对于杨桥镇的定位。伴随着漫步节开幕,杨桥镇春季乡村旅游宣传月也拉开了序幕。近年来,山水相依的杨桥镇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抢抓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契机,凭借山水资源和城市后花园的优势,积极推动“旅游+”、“+旅游”模式,综合配套旅游资源要素和服务要素,形成景点、景线、景域相结合的旅游空间发展结构。将景区景点、功能区串成线,连成片,依托“名山、名街、名树、名人、名寨、名村、名湖、名寺”的自然人文资源,山岳风景区灵山石树和乌龙溪景区、水利风景区鲍冲湖、乡村田园景区龙泉生态园、萧谦中故居等景点,己经形成了独特、鲜明、有招揽性的旅游品牌和旅游形象,逐渐成为旅游热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