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5-14 09:38:5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何飞   编辑:贾良月

  安庆11乡镇成为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

  5月10日,省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公布安徽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名单,安庆市共有11个乡镇(街道)入选,数量名列第一。安庆入选的11个乡镇(街道)分别为:宜秀区罗岭镇、怀宁县石牌镇、怀宁县小市镇、桐城市文昌街道、桐城市嬉子湖镇、潜山市天柱山镇、潜山市官庄镇、潜山市水吼镇、太湖县寺前镇、岳西县河图镇、宿松县趾凤乡。

  网友微评Temperature89:一次性入选11个乡镇,冠绝全省,说明什么?说明珍贵的旅游资源,安庆是有的,而且很多。而这些资源在乡村振兴路上能不能发挥作用,直接关系到当地群众的切身利益。省里为什么要公布出这样一个名单?很显然是希望各个特色旅游名镇能发挥乡村旅游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助推乡村振兴!

  安庆文旅惠民卡发售

  “安庆文旅惠民卡”是安庆市为拉动文旅消费,助力全域旅游发展而打造的一项便民、惠民、利民工程。年卡单张售价199元,目前涉旅资源已覆盖天柱山、明堂山、五千年文博园、巨石山等景区、景点20余家和10家影院,单次总门票价值近3000元。市民办理年卡后即可通过扫码、身份证、刷脸三种方式便捷入园。全年可以到天柱山5A景区以及明堂山等11家4A景区不限次免票游玩,还可以免费看3次电影。

  网友微评Sprite1985:考虑到安庆的旅游资源和开发程度,这种“一卡通”畅玩全市景区的文旅卡,早就应该有了。对于热爱旅游的本地人来讲,这种卡只要199元,基本就是送福利了。除了送福利给市民之外,这类文旅卡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让更多的安庆人参与到安庆的文旅产业发展中来,更多地体验安庆的文旅产品。由此,既能为文旅产业的发展助力,还能让文旅产业获取更多家乡人所反馈的旅游体验,促进文旅产品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所以说,无论是市民,还是文旅产业,都需要这样一张文旅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