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6-15 10:33:2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方芳 吴极   编辑:贾良月

  6月14日,记者从安庆市文旅局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79.74万人次,同比增长17.1%;实现旅游总收入2.94亿元,同比增长11.8%。其中,天柱山景区接待游客0.98万人次、门票收入67.9万元;五千年文博园接待游客2.6万人次、门票收入131万元。小长假期间,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无重大旅游投诉。

  端午假期,文旅部门严格落实文化旅游市场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强化监测预报预警,严把山岳型A级旅游景区、文物古建筑等场所汛期安全防范,加强与气象、资规、应急等部门联系,及时向游客和文旅企业发布预警信息。对全市所有的A级旅游景区景点和文化娱乐场所的市场管理情况进行督查检查,严厉打击扰乱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文化旅游经营场所管理安全有序。强化游客文明意识,营造文明的环境氛围,全市各级文旅部门和景区景点积极做好旅游接待工作,确保政令畅通,答复游客咨询,24小时受理旅游投诉。

  全市端午小长假期间无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实现了“安全、质量、秩序、效益、文明”旅游。(记者 方芳 通讯员 吴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