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6-24 11:23: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庆鹏   编辑:贾良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陈庆鹏) 正是“鸠兹”好风景,盛夏时节又逢君。6月23日,“欢乐芜湖、体验之都”皖中皖北文旅推介会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安庆成功举行。

  当天上午,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部分县区、景区工作人员一行到安庆4A级景区巨石山进行考察调研。双方就文旅融合大背景下景区建设、项目打造等互相交流了想法,为下一步“双招双引”打下基础。下午,“欢乐芜湖”图片展在安庆吾悦广场中心位置登场,用图文语言与安庆市民亲密对话,方特的“熊大熊二”走进人群和当地市民进行近距离交流,现场派送的三只松鼠等伴手礼更是深得观众喜爱。

  晚上,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推介会在世纪缘国际酒店正式举行。两地文旅部门负责人先后上台为本次推介会致辞,并表态会借着本次推介会的契机,为两地市民创造更加舒适的旅游环境。紧接着,芜湖鸠江区、南陵区等文旅局工作人员齐上阵,围绕辖区内鸠兹古镇度假区、大浦乡村世界等精心打造的文旅新产品,用播放短视频、PPT讲解等形式,呈现“欢乐芜湖”的魅力全貌。芜湖和安庆两地旅行社代表还达成合作联盟,共同助力两地客源互推互送。

  芜湖、安庆两市在文旅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客源互送、市场联动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芜湖和安庆等皖江五市举办的“美好安徽 欢乐皖江游”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推介,让更多安庆市民近距离、多方位地了解芜湖历史、饮食以及丰富的文旅资源,为两市继续强化文旅交流,打下坚实基础。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快,期待未来有更多安庆市民到芜湖旅游度假,拥抱欢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