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7-05 09:11: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江海   编辑:贾良月

  7月3日,2021“美好安徽·最美皖南游”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文旅产品采购大会在黄山市举行。这是黄山、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七市文旅部门首次联合宣传推广皖南,并发布了“最美皖南游”精品线路及优惠政策。

  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是我省文旅资源密集度最丰、品位最高、业态最全的区域。在皖南,游客可以领略到以黄山、九华山、天柱山、敬亭山等为代表的“最美山川”,以太平湖、升金湖、花亭湖、天井湖等为代表的“最美江湖”,以西递宏村、查济、桃花潭、杏花村、大山村等为代表的“最美乡村”,以徽剧、黄梅戏、傩戏等为代表的“最美戏曲”,品尝到以徽菜、皖江菜等为代表的“最美味道”,全区域、全业态体验独具皖南禀赋的“文旅+”高端产品体系。

  活动现场,主办方将歌舞、情景表演创意融合,推出了皖南“五美”主题沉浸式情景秀,并围绕康养、研学、休闲、亲子、夜游等特色主题产品,推出“最美皖南”手绘文旅地图、主题宣传片、主题文创明信片等创意宣传品,举行“最美皖南游”之百车自驾、百辆大巴、百人研学体验团授旗仪式,邀请来自全球7所名校的中国留学生代表担任“宣传大使”。此外,皖南七市重点文旅企业与20家渠道采购商进行对接交流,达成了客源互送协议。

  此次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这是我省文旅游部门宣传推广“最美皖南、欢乐皖江、红色大别山、休闲皖中、风情淮河、传奇皖北”六大特色板块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自广东、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市旅行社、车友俱乐部、研学机构代表等共200人参会。(记者 吴江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