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8-06 15:57:0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方芳 黄宇   编辑:贾良月

  8月5日,记者从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全市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近期暂停组团前往湖南张家界、江苏南京等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业务,并妥善做好退团退费工作;已出行的旅游团队,可按合同约定继续完成行程。行程中密切关注团队中游客的身体状况,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防护;各旅游景点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不予接待境外游客和人员,暂停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游客。

  全市文化旅游场所要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规定,从严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一米线、实名信息登记、健康码核验等防控措施。密闭空间和室内场所加强通风换气、清洁消毒。A级旅游景区严格执行“预约、限流、错峰”的开放管理要求,提醒游客配合防控工作,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杀、保持“一米线”间距,养成个人防护良好习惯。发现重点地区来宜人员,及时向所在村居(社区)报告。(记者 方芳 通讯员 黄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