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3-31 08:45:0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4月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新图统筹考虑铁路新线投用和客货列车开行结构调整,精准配置运力资源,积极服务国民经济平稳运行和高水平对外开放。在充分用好合武、合宁高铁连通湖北地区与长三角主要城市的同时,利用即将开通运营的黄冈至黄梅高铁的联络线功能,进一步盘活中东部高铁网,增加湖北前往长三角地区的高铁径路,丰富旅客出行选择。经由武汉至黄冈、黄冈至黄梅、安庆至九江、南京至安庆等高铁线路,安排开行武汉、宜昌至安庆、池州、铜陵、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的动车组列车24列。调图后,经黄冈至黄梅高铁,武汉至安庆、池州、铜陵等地旅行时间大幅压缩。(记者 徐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