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4-06 14:42:0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志远 吴极   编辑:贾良月

  4月5日,记者从安庆市文旅局获悉,清明小长假,该市共接待游客40.2万人次,旅游收入1.113亿元。其中,天柱山景区游客接待量和门票收入累计分别为0.19万人次、11.5万元;五千年文博园游客接待量和门票收入累计分别为0.64万人次和31.05万元。假日期间全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重大旅游投诉,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

  受疫情影响,市文旅部门要求全市星级酒店、A级旅游景区、公共文化场所等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检验安康码、行程码,落实“预约、限流、错峰”消杀、一米线,测温、扫码、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开放文化娱乐场所,网吧、KTV、电影院、非学科类艺术机构线下培训等,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制定防控方案,控制人员上限,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凡在各级督查检查过程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一律关停整改。

  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市未举办线下聚集性的文艺活动,各地积极谋划,开展一些适应疫情防控的线上活动。潜山市在线上举办“云上摄影展”“云游天柱”“云上赏花”等直播活动,更好地展示了天柱山的美丽景色。各地加大宣传力度,还利用电子显示屏和微信公众号、直播平台等网络媒体播放和推送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记者 徐志远 通讯员 吴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