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7-29 10:03:0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连日持续高温天气,不少游客选择“清凉游”,7月27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进入7月以来,各家旅行社接待咨询报名的游客数量明显增多,本地一日游和清凉游最受青睐。

  记者在盛唐湾路一家旅行社看到,市民正在询问暑期旅游线路情况,市民刘女士说:“天气太热,准备带孩子到芜湖方特玩水上项目。”

  一旅行社负责人何彪介绍说,目前短途游主要以清凉游为主。其中,6月份至9月份报名漂流、水上乐园的人最多,主要集中在潜山、岳西、方特等地,每周末有200到300个游客。此外,长途游主要集中在西藏,青海等地。

  记者了解到,天柱山风景区6月份单月接待7.84万人次,较5月份增长30.66%。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办公室一名姓丁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进入6月份以来,清凉游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目前潜山市九曲河漂流景区周末接待人次同比增长10%左右;凤凰源漂流周末每天接待近2000人次左右,同比增长15%左右。(记者 徐志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