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8-18 11:19:5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自6月1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委讲师团联合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凭积分免门票游景区活动以来,全市广大“学习强国”用户踊跃参加,截至8月17日,安庆市已有9085人次享受此项政策优惠。

  此次活动旨在礼遇学习达人,建设书香安庆,更好激励党员群众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同时,吸引更多学习达人走出家门,在饱览安庆山水人文中感悟文化安庆魅力。活动得到了包括天柱山风景区、巨石山景区在内的25家安庆市著名景区的大力支持。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2月31日。

  安庆市范围内实名认证的“学习强国”学员,总积分达到30000分或2022年度积分达3000分以上,凭本人学习强国APP积分信息、实名认证信息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免门票游览景区。(通讯员 王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