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9-02 11:00:4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雷琳琳 见习记者 张敏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安徽省森林康养基地(第二批)名单公布,安庆6基地入选。至此,该市省级森林康养基地已达10家。

  获得认定的6家基地分别是安庆市大别山彩虹瀑布森林康养基地、安庆市大别山请水寨森林康养基地、安庆市天悦湾大歇岭森林康养基地、安庆市卧龙生态园森林康养基地、安庆市天柱峡谷森林康养基地、安庆市天仙峡森林康养基地。康养基地将充分利用森林生态环境、景观资源、食品药材和文化资源,发展农林休闲品牌,推动茶叶种植、果园种植等产业发展,兴办保健养生、康复疗养、健康养老等森林康养服务。

  近年来,安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两山论”,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推动“森林+医养”“森林+休闲”等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涉林经济效益明显,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随着省级森林康养基地增多,将进一步推动安庆市森林康养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森林生态产品,拉动区域乡村旅游经济发展。(记者 雷琳琳 见习记者 张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