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9-13 10:37:4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徐志远 通讯员 吴极   编辑:贾良月

  中秋小长假,安庆市秋高气爽。9月12日,记者从该市文旅局了解到,中秋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48.5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1亿元。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游客量和旅游收入同比有所下降。

9月10日晚,安庆倒扒狮街、国货街等老街游人如织。记者 江胜 摄

  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周边游、本地游、访亲游、夜游成为一大亮点。为更好地吸引广大游客,安庆市不少景区提前谋划,文旅活动精彩纷呈。潜山市天柱山景区举办全国半程马拉松山地赛,迎江区倒趴狮历史文化街区举办安庆古城中秋灯会,太湖县五千年文博园举办“汉服仙子送月饼”活动,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

  为确保假期文旅市场秩序安全稳定,安庆市各级文旅部门和旅游从业人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工作。据悉,中秋假期,全市无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实现了“安全、质量、秩序、效益、文明”的旅游工作目标。(记者 徐志远 通讯员 吴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