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9-20 10:12:1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徐齐园 记者 白萍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安庆站票务处获悉,9月17日起,旅客可购买国庆假期10月1日火车票。截至9月19日,安庆站一些出发时间早、旅程时间短的车次的车票销售火爆,热门城市为合肥、南京、上海、杭州等地。此外,10月6日和7日的火车票将分别于9月22日和23日开售。

  据安庆站票务处工作人员介绍,国庆期间,旅客主要为探亲或省内周边游。受疫情影响,发往部分地区的列车车次减少。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火车站车票网上起售时间并不相同,安庆站起售时间为12时30分。旅客需根据自己购票的车站查询购票具体时间,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错过购票时间。旅客可打开12306官网,点击“信息查询”栏目下的“起售时间”,再选择起售日期和起售车站进行查询。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规定,9月10日至10月31日,旅客进站乘车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出行顺畅。若在进站查验过程中无法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可在开车前通过车站窗口了解相关退票政策。

  铁路部门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最新防疫政策,关注列车开行情况,合理规划出行;旅途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减少聚集走动,保持安全距离,配合铁路部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见习记者 徐齐园 记者 白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