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3-01-06 11:20:1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徐志远 通讯员 吴极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安庆市文旅局获悉,今年元旦假期,该 市共接待游客36.7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0.9662亿元。受疫情影响,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较去年均有所下降。假期全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重大旅游投诉,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

  假日期间,安庆市和各县(市、区)文化旅游行政部门加强对文旅行业的督查,依法查处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市综合执法支队共出动172人次,检查了141家文化旅游企业,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到位。

  元旦假期,安庆市再芬剧院两名黄梅戏演员亮相央视《龙凤呈祥——2023年新年戏曲演唱会》,与亿万观众共庆佳节;致敬黄梅戏《天仙配》舞台呈现七十周年主题演唱会在人民剧院举办,安庆市两名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以及15名来自省内外的黄梅戏名家等,为市民带来了丰富的文旅大餐;市博物馆邓石如书法艺术展,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者前去观赏……假日期间,安庆市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创新旅游产品、优化旅游服务,更好地满足了群众特色化、多层次、分众化的旅游需求,提升了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徐志远 通讯员 吴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