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3-01-10 10:40:5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徐志远 通讯员 汪正南   编辑:贾良月

  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公布2022全国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优秀案例名单,安徽省两家景区入选,其中,安庆潜山市天柱山景区入选。

  此项工作是文化和旅游部为了总结近年来旅游厕所革命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展示厕所革命带来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新成效,推动旅游公共服务提质升级,助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而组织实施的一项创新活动。

  自实施“厕所革命”以来,潜山市坚持建设与管理并重,出台《潜山市促进全域旅游发展若干政策》,安排专项资金保驾护航,旅游厕所数量大幅增长,管理、维护更加细致,游客满意度明显提升,景区面貌焕然一新。截至目前,天柱山景区旅游厕所共计22座,其中AAA级旅游厕所11座,分为水冲式旅游厕所和环保免冲厕所,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设有母婴室、第三卫生间,配套有无障碍设施。

  天柱山景区的成功入选,有助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展示安庆市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带来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新成效,推动安庆市旅游公共建设和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记者 徐志远 通讯员 汪正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