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视频

中安在线   2020-12-02 15:55: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时光,它在这座城市里雕刻下什么?我们,在这座城市里流连着什么?

  春夏秋冬,寒来暑往,影像记录下的安庆,一如既往的精致和美丽。安庆市最新城市形象宣传片日前新鲜出炉,4分07秒,带你看安庆到底有多美!

01.jpg

  这里有世界地质公园,全国首批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天柱山。

  在这个季节,这里的景色更不会让你失望。

02.jpg

  这里有被赵朴初先生誉为“千重山色,万顷波光”的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花亭湖文化旅游区。

03.jpg

  这里有大别山里的“最美天路”。深秋时节,天妙公路两旁,山色烂漫,层林尽染,仿佛一个被打翻的天然调色板,各种色彩漫延开来,如同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

04.jpg

  这里还是徽黄故里戏曲圣地,“京剧鼻祖”程长庚率徽班从这里进京,开辟京剧之先河。这里是中国五大地方剧种之一黄梅戏的发源地,“黄金周•黄梅戏”“白天看景•晚上看戏”。

05.jpg

  夜幕降临,安庆古城散发着光影的妖娆。马头墙、红灯笼,昏黄的灯光,倒映在青砖绿瓦的墙壁上,历史的气息与都市的风情在这里交融,文化的底蕴与时尚的活力在这里释放,已成为重要的文旅品牌。

  数不尽的安庆美,这里没有大都市繁华似锦、霓虹闪烁,却有着小城的随遇而安、闲适自在。这座城市,每一个角落都是值得留恋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