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要闻

张祥安作交流发言 张君毅周东明章松在安庆分会场出席

中安在线   2022-07-04 10:41:0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7月2日上午,省辖市二季度工作点评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合肥召开。市领导张祥安、张君毅、周东明、章松、吴捍卫、花家红、陈社会、王爱武、耿延强、吕栋、李明月等在安庆分会场出席。

  会上,市委书记张祥安通过视频作交流发言。他说,今年以来,安庆市紧紧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坚持拉高标杆,把加快发展摆在第一位,推出“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新打法,发展“双碳”“双生”新产业,出台“发展退位、干部让位”制度,全力以赴争先进位;坚持项目为王,市四套班子“一把手”每人每月外出招商1次以上,县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原则上有1人在外招商,建立健全项目推进机制,持续打出“双招双引”新攻势,打响有效投资攻坚战;坚持顶格服务,每月举办“宜咖吧”企业家沙龙、每双月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市县班子成员带头接访企业、包保重点企业和项目,对标沪苏浙复制、推广20项管用制度,组建市县两级企业服务中心,着力打造“满宜办”营商环境;坚持人民至上,认真开展暖民心十大行动,统筹推进市县乡村10件民生实事,坚持“一把手”抓信访,“一案一策”包保化解进京重复访案件,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践行“把所有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上半年,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45个,部分经济指标增速居全省前列,就业、菜市场“建改转”、农村临水临崖路段整治等民生实事有序推进,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张祥安表示,对标省委要求和群众期盼,安庆工作还存在不少困难和不足。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奋力推进安庆重振雄风、重塑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