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1-19 09:03:2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虎奔千里留雄劲,兔进万家报吉祥。1月18日晚,2023年安庆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市黄梅戏艺术中心举行。市领导张祥安、张君毅、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吴捍卫、花家红、王爱武、吕栋、徐雄等与市民观众共同走进现场观看演出。

0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君毅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拜年,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朋友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坚韧不拔的努力克难攻坚、以昂扬进取的姿态奋勇争先,战胜了散点多发的疫情、历史罕见的夏秋冬连旱等困难和挑战,“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开创新局面,“招大引强、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城市建设、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改革开放、绿色发展”取得新成效,“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得到新加强,经济运行向稳向好,今天的安庆让每一位安庆人备受鼓舞、倍感自豪。新的一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三年进百强、五年翻一番”奋进目标,聚焦“五大宜城”宏伟蓝图,一往无前、顽强拼搏,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明天的安庆必将让每一位安庆人充满期待、出彩出众。

02.jpg

  晚会在大型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中热闹开场。随后,艺术家、运动员、小学生、普通群众等400多人接连登场,为观众带来情景诵读、黄梅戏联唱、杂技、民乐合奏等1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近年来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就、城市面貌的焕然变化、全市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共同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的信心和决心,也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现场气氛欢乐祥和、掌声不断。

03.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还通过视频方式,展现了安庆各行各业及在外企业家对家乡人民的深情祝福;同时,晚会通过掌上安庆客户端、人民网、中安在线文旅频道、凤凰网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同步网络直播,将安庆声音传播到世界各地,以飨在外游子思乡之情。

  本场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局、市文联主办,市新闻传媒中心承办。(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