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2-28 10:34:2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方芳 见习记者 史淑媛   编辑:贾良月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了2022年“安徽出口品牌”认定结果。全省74家企业111个品牌获认定,有效期3年(2023-2025年)。安庆市4家企业的5个品牌入选“安徽出口品牌”。

  本次认定的“安徽出口品牌”包括安徽和美瑞医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贝瑞尔”,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乘风”牌纱、“银波”牌布,安徽中弘鑫源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弘”,安庆市嘉欣医疗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嘉欣”。

  为加快培育全省外贸竞争新优势,提升出口商品质量和品牌国际竞争力,2021年开始,省商务厅开展了“安徽出口品牌”评选工作,每年申报一次,每次评选有效期为三年。近年来,安庆市大力推动壮大外贸龙头企业,稳定传统特色产品出口,鼓励企业实施品牌提升战略,提高企业出口产品竞争力,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截至目前,安庆共计15个品牌入选“安徽出口品牌”。

  下一步,安庆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强引导,发挥“安徽出口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出口企业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带动辐射更多的企业专注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外贸高质量发展。(见习记者 史淑媛 记者 方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