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政务动态

落实就业创业帮扶政策 为退役军人铺路搭桥

中安在线   2021-04-20 09:07:1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陈娟娟 石磊   编辑:贾良月

  4月17日,全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安庆市退役军人就业基地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邦平、安庆市副市长杨林出席。

  孙邦平在讲话中指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军队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希望各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挥资源优势,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全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和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林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政策,真心、真情、真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提供支持。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近千名退役军人参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