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政务动态

审议《安庆市贯彻落实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等

中安在线   2021-04-23 09:26:4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编辑:贾良月

  4月22日上午,受安庆市市长陈冰冰委托,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副市长花家红、刘克胜、郭家满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贯彻落实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高质量抓好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会议要求,要围绕“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将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与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各项任务,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各位副市长要抓在手上、定期调度,市直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市政府办公室和市督查考核办要跟踪督办、闭环管理。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人民政府 浙江大学共建浙江大学安庆未来产业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协议(送审稿)》和《安庆市人民政府 合肥工业大学政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送审稿)》,会议还集体学习了《长江保护法》和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知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