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政务动态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了大会议程

中安在线   2021-04-25 08:59:5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徐火炬   编辑:贾良月

  4月24日上午,安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圣军、童学军、王华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宋圣军主持。

  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到代表435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09名,符合法定人数。

  宋圣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全体人大代表要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正确行使选举权利,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不负省委和市委的厚望,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记者 江月/文 徐火炬/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