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政务动态

郑家齐主持

中安在线   2021-04-27 09:29:2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张菁娜   编辑:贾良月

  4月25日,安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市人大代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出席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全体参加。省委党校副校长胡忠明应邀作《中国共产党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家齐主持。

  郑家齐指出,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要在学习党史中把牢政治上的“定盘星”,更加自觉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习党史中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上。要在学习党史中校准行动上的“导航仪”,发挥好代表作用,更好为大局服务、为群众服务、为安庆高质量发展服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