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政务动态

36件作品和11个单位获表彰

中安在线   2021-04-30 11:17:0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项珍 凌乔伟   编辑:贾良月

  4月29日,安庆市政协系统宣传工作表扬大会召开。36件政协好新闻作品和11个先进单位获表扬奖励。

  会议指出,政协宣传工作是协商民主、凝聚共识、展示形象的需要,要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传递政协好声音、讲述政协好故事,宣传政治协商制度、总结政协履职成效、展现政协委员风采。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政协宣传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党管意识形态的各项规定;要建立工作调度、考核通报、激励表扬以及联动机制,让宣传报道更接地气;要组建强有力的通讯员队伍,强化骨干作用发挥,加强业务培训,创作出更多更出彩的新闻作品;要聚焦政协履职重点,充分展示政协组织在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经济发展、社会监督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进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