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政务动态

以前辈先贤为楷模 把大别山精神传承下去

中安在线   2021-05-07 10:18:3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金隆国   编辑:贾良月

  4月30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家齐及党组成员、秘书长程春生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市委领导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周东明指出,要把王步文烈士、红二十八军的英雄事迹、革命精神学习好、传承好。要以前辈先贤为楷模,把“坚守信念、对党忠诚,胸怀全局、敢于奉献,军民同心、团结奋斗,不畏艰苦、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传承下去,以昂扬姿态夺取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胜利。市人大常委会政治建设要拉高新标杆,依法履职要展现新作为,服务群众要取得新成果,自身建设要迈出新步伐,努力实现“全国有位,全省争先”目标,全面开创新阶段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岳西县王步文故居、红二十八军重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