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政务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0-29 09:09:1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沈永亮   编辑:贾良月

  10月27日,长江办重要水生生物栖息地专项检查组赴安庆市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管办副主任董金和带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增权陪同,副市长刘克胜汇报安庆市工作。

  检查组对安庆市长江禁捕执法监管、重要水生生物栖息地保护及生态补偿相关措施给予肯定。检查组要求,一要提高生态补偿资金到位率,二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三要严格落实项目重大调整报备程序,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抓好整改,用好用足各类生态补偿资金,提高补偿的针对性科学性合理性,强化重要水生生物栖息地保护及修复。

  刘克胜表示,安庆市将严格按照检查组要求,明确部门责任,制定时间表任务图,高标准严要求立行立改、抓好落实,同时举一反三、对尚未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排查,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和尚未实施项目的进度,确保各项目生态补偿切实落实到位。(记者 沈永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