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政务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1-25 10:45:3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杨一   编辑:贾良月

  1月24日上午,“学习强国”安庆学习平台正式上线,成为安徽省第5家、全国第130家上线的地市级学习平台。市委书记张祥安宣布安庆学习平台上线,并会见了“学习强国”安庆市学习达人代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副市长王赵春参加。

1104516047421364.jpg

  “学习强国”安庆学习平台由安庆市委领导,市委宣传部主管,市委讲师团主抓,市新闻传媒中心承担平台建设和运维。依托市级媒体融合改革的资源和优势,市新闻传媒中心抽调一批政治过硬、采编能力强、运营能力出色的业务骨干组建了安庆学习平台编辑部,具体负责安庆学习平台的内容生产和上级平台的供稿审核工作。

  “学习强国”安庆学习平台通过对接全国、全省平台,精准供“料”讲好安庆故事,“借船出海”展现安庆形象,设置了“牢记嘱托”“学习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宜城”“开放宜城”“文化宜城”“生态宜城”“幸福宜城”“有戏安庆”等12大内容板块,全面展现全市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锚定目标,和衷共济,奋力打造“五大宜城”、勇毅挺进百强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的新思路新作为新成就。(记者 杨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