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专题 > 2019年安庆市两会

中安在线   2019-01-09 08:48:0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沈永亮   编辑:

  1月8日,出席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框架合理、重点突出,回顾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谋划部署工作立意高远、催人奋进;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客观、详实。

  市人大代表、怀宁县石镜乡家庭农场主查显敏说,三个报告务实、朴实、详实,一目了然、简单明了。他说,他非常关注乡村振兴,希望政府未来花更大气力,培育龙头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因势利导农业新业态发展,让农村留得住人。

  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高质量发展”是代表们审议时出现的高频词汇。“只有真正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只有经济上去了,其他工作才能相应跟着上去。”代表们纷纷说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