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专题 > 十九大精神在江淮

中安在线   2017-11-08 09:43:0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雷琳琳   编辑:

  “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涉及面广阔,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激发了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和期盼。

  潜山林业局总工程师胡彩华:

  推进林长制和林业现代化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这些都让我激动不已,我们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林业改革发展全过程和党的建设各方面,更好地指导和推动林业现代化建设。”潜山县林业局总工程师胡彩华说,“作为林业战线的工作者,我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结合潜山县林业工作的重点,全力推进林长制工作,抓好油茶产业、木竹加工产业、苗木花卉产业、森林生态旅游产业、毛竹、林下经济等六大支柱产业,推动林产品电商企业发展,打造山川秀美新潜山,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更大努力。”

  前进社区卫生室医生曾宪春:

  强化服务为群众看好病

  “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让我们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基层医生既高兴,又深感责任重大。”迎江区龙狮桥乡前进社区卫生室负责人曾宪春告诉记者。前进社区是村改社区,村民变成市民,在生活习惯、劳作方式上有很大变化。“作为基层卫生室的医生,我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把群众健康放在首位,强化服务理念,为社区群众看好病,为患有慢性病的特困人群开辟绿色通道,积极落实家庭医生上门服务。另外,现在大家都注重身体健康,希望不生病或者晚得病、少得病,这需要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今后我还将为糖尿病、高血压等各类人群准备不同的膳食小贴士,让大家吃得好、少生病,托起健康中国梦。”

  岳西石嘴村组织委员范良品:

  使村民老有所乐病有所医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村里立即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个基本方略、七个战略等粘贴在墙上,并通过村为民服务中心的大屏幕循环播放十九大报告内容。我们还特别向群众反复宣传‘七个不落、一个不少’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信心,精准脱贫,”岳西县冶溪镇石嘴村组织委员范良品说。“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工作人员,我对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振奋,党和政府关心农村农民发展,今后我要更加努力,积极为村民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更好地服务村内菊花基地、东方红茶场、桃园等企业发展,推动石嘴村乡村旅游发展,以乡村旅游带动贫困户脱贫,让大家老有所乐、病有所医、学有所教,让石嘴村发展的更好更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