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三农.扶贫

中安在线   2021-06-30 09:24: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通讯员 陈红斌 李洋   编辑:严静

  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标准,带头学习党史,带头学以致用。近期,蚌埠市水利局组织近五年来新接收、选调、遴选、考录、招聘的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感受河湖百年变化,畅想未来水利发展”活动,为水利系统年轻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锤炼政治意识、磨练政治能力,加强党性修养、锻造优良作风夯实基础。

111.png

  水利一线“活”学习。蚌埠市水利局组织年轻干部赴蚌埠船闸公司参观学习。通过听取船闸公司员工讲解、观摩船只过闸运行、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年轻党员干部中“热”起来、“火”起来、“活”起来,更在水利一线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鼓励水利系统年轻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承接新使命、迎接新挑战、实现新作为。

  水利一线“深”领悟。党史学习教育既要静下心来读、更要潜下心来悟,既要深入了解党发展壮大的历史、更要深刻把握背后的理论和思想逻辑,年轻干部主动学习4本必读书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积极参与支部研讨,踊跃参加局“百年党史经典”诵读比赛,不断推动水利年轻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深悟透,真正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水利系统年轻干部将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水利一线“实”笃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学习和实践结合、让历史和现实贯通,既要做到知行合一、以学习推动实践,也要靠“行”来检验“学”的效果如何。市水利局每个县级领导干部都牵头领办实事,共12件。年轻干部成为办实事的责任人、中坚力量。水利系统年轻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以“真知”推动“笃行”,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手,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践行初心使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