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三农.扶贫 > 三农扶贫新闻

夏粮最低收购价格再提高 小麦每50公斤115元

时间:2022-05-24 09:02

  夏粮即将全面开镰。今年国家继续在部分主产区实行小麦和稻谷最低收购价政策,小麦、早籼稻、中晚籼稻、粳稻最低收购价格水平全面提高。

  根据国家粮食和储备局发布信息,今年小麦、早籼稻、中晚籼稻、粳稻最低收购价格水平分别为每50公斤115元、124元、129元、131元,较上年分别提高2元、2元、1元、1元。

  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蚌埠市小麦将大面积收割。来自市农业农村局消息显示,由于前期全市采取灌溉补墒、人工降雨等抗旱保苗措施,网格化管理、全覆盖包保防控等手段,有效应对长期干旱和小麦赤霉病等风险,小麦长势好于上年、好于常年,丰收在望。(融媒体记者 杨露露)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