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三农.扶贫 > 三农扶贫新闻

蚌埠1-7月“一卡通” 发放惠农补贴资金12.6亿

时间:2022-08-17 10:17

  2022年蚌埠市完善农户基础信息,规范选择代发金融机构,推进社保卡更换,做好惠农补贴政策清单公布等惠农补贴发放工作,确保各类补贴资金的发放。

  截至7月底,蚌埠市通过“一卡通”发放惠农补贴资金12.6亿元,其中,耕地地力保护补贴4.99亿元,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1.24亿元,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资金2.56亿元,农村抚恤资金1亿元,特困人员供养补助资金0.8亿元,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农民群众手里。(王定安)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王定安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