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三农.扶贫 > 三农扶贫新闻 > 产业

魏庄镇开展产业扶贫验收工作

时间:2019-04-24 11:29

  近日,为确保产业扶贫项目落到实处,做出成效,产业扶贫补助资金兑现到真正发展产业的贫困户手中,怀远县魏庄镇从严从实开展扶贫产业验收工作。

  魏庄镇抽调镇农技站、扶贫站、财政所、纪委工作人员成立了镇级扶贫产业验收小组,对上报发展扶贫产业的二十余户贫困户进行验收,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到户产业扶贫项目成果。

  验收工作组到村入户,采取实地查看实物、逐户走访登记、认真细致核实的方式,详细准确的记录各户产业发展项目和规模,对贫困户实际发展的产业项目和数量逐一清点验收,拍照、记录,做到奖扶项目真实、项目地点真实、资料数据真实,确保产业项目验收不走过场,使扶持资金能更好地发挥出扶贫的效益。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丁家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