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三农.扶贫 > 三农扶贫新闻 > 产业

全市电商扶贫消费扶贫现场会召开

时间:2019-05-17 09:11

  5月16日,全市电商扶贫、消费扶贫现场会在固镇召开。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固镇县石湖乡陡沟村电商服务中心、刘集镇电商运营中心、城关镇皇店村扶贫户魏松线上线下经营店、固镇县“农粮驿站”线下体验店进行实地观摩。

  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指出,电商扶贫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要扶贫举措,要始终牢记扶贫初心,遵循市场规律和电商发展规律,精准施策,将扶贫理念和扶贫导向贯穿农村电商发展全过程。要精准挖掘、精准对接、精准发力,充分运用电商扶贫路径,提升电商扶贫的“输血”“造血”功能。要抓好人才培训保障,打通农产品上行环节,打牢服务体系基础支撑,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政策支持、宣传发动,使电商扶贫切实成为精准扶贫的有效抓手。

  会议指出,消费扶贫是一种持久稳定的可持续扶贫方式,要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各方联动,形成合力,强化线上线下互动,推动贫困户全参与。
 会上,有关企业、单位食堂与贫困地区农特产品供应企业或村“两委”签订了采购意向协议。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苗成韬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