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三农.扶贫 > 三农扶贫新闻 > 扶贫

乡村振兴路上 跟着劳模去创新

时间:2021-06-03 09:11

  6月1日,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各县区工会负责人、各级劳模代表近20人,赴固镇县开展“跟着劳模去创新”市级劳模工匠助力乡村振兴观摩交流会。

  当天,观摩团先后来到争华羊业湖羊产业基地、益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特色产业项目,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体会现代农业发展成效。在湖羊产业基地,参观人员走进光伏养殖一体化车间,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对“光伏+养殖”产业项目赞不绝口。在益丰生态农业智慧温室大棚,大家对有机农业的潜力尤为惊叹。此外,观摩人员还参观了固镇县劳模企业农副食品展示,对该县农业产业化发展给予积极评价,更对劳模企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赞誉有加。

  交流会上,部分劳模代表结合自身行业,分享了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并发出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蚌埠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助力乡村振兴责任感,继续把新时代“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广大劳模工匠要保持奋发有为精神,发挥自身特长,带动和培养一批龙头企业、各类农业合作社,构建一支新型农民队伍,使之成为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各级工会要联系实际,紧紧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方面,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工会智慧力量。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贾铁成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