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三农.扶贫 > 三农扶贫新闻 > 农业

小村换新颜 满满获得感

时间:2019-07-18 09:09

  “新建村道2.7公里,原来修建的村道全部扩宽,污水沟变成了池塘公园,太阳能路灯安装了154盏,村民们的房屋一个比一个好,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说起村里最近的变化,五河县新集镇新台居村民孙克礼满脸兴奋。

  看到又大又亮的节能路灯安装到了自家的门前,村民张向军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张向军说:“原来这一段路没有路灯,现在门前亮堂堂的,晚上在灯下还能剥玉米,小孩上学放学也安全多了。”

  和张向军一样高兴的,还有家住新承路的王阿姨,村里把刚添置的环卫新储柜放在离她家不远的地方,王阿姨扔垃圾再也不用跑到村外的垃圾回收池了。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