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三农.扶贫 > 三农扶贫新闻 > 农业

蚌埠农产品“抱团”闯上海

时间:2020-12-18 09:05

  12月18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0·上海)在上海市光大会展中心举行,蚌埠市33家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3家市级以上农民专业合作社带着满满诚意来沪展示展销。

  “以‘展示成就、扩大开放、创新发展、合作共享’为目标,以展示展销、项目合作、要素对接为内容,展示蚌埠市农业产业化新成果、新技术、新信息,发挥交易会的平台效应,加快推进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力度,全方位拓展蚌埠农产品长三角市场。”蚌埠展团有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本届农交会上,蚌埠展团共组织了33家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加展销,集中展示粮油、生鲜、奶制品、果蔬饮料、休闲食品等300多个“名特优新”农产品。

  为期四天的展会,丰富的活动贯穿始终。除了参加省举办的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对接活动、采购商专场、沪皖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共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项目推介签约、长三角一体化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联盟专题活动之外,蚌埠市还将举办蚌埠馆日活动,安徽红花食品有限公司以“匠心传承、科技护航”为主题进行产品宣传与推介。

  今年以来蚌埠市围绕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着力实施“12345”和“五个一批”工程,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取得显著成效。1-10月份,农产品加工产值在全省占比10.1%,居全省并列第3位,增长1.01%,位列全省第3位,总量和增速均保持全省前列。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利用上海农交会的契机,不断加强地区间的交流合作,致力于农业品牌推广、招大引强,着力提升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水平,促进全市农业农村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副科长詹培表示。(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