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新时代新担当

王从美:用责任和担当书写精彩履职“答卷”

时间:2019-08-30 08:42

  “尊老爱幼、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名企业家都该有一份自己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以赤诚爱心奉献社会。”这些年,市政协委员王从美一直这样坚持着,无论作为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家,还是履职为民的政协委员,她步履不停,用真诚和责任书写了精彩的人生答卷。

  “责任和担当是政协委员的天然‘基因’,为民鼓与呼是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王从美说。这些年,她通过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活动,深入了解实情,积极撰写高质量的提案,为民生改善献计献策。《关于加强二次供水设施管理改善居民用水的提案》《关于加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的提案》《关于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的提案》《关于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的提案》等,引起相关部门的关注和重视,促进相关问题得到解决。

  “龙子湖对于我们来说,犹如西湖之于杭州、东湖之于武汉,是蚌埠市宝贵的生态资源。对于龙子湖的保护、开发和利用,市民高度关注,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龙子湖生态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使得龙子湖实现水清、岸绿、景美。”去年,王从美把目光聚焦在环境整治与保护上,撰写了《关于优化龙子湖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提案》,提出一系列“金点子”,并在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发言。

  作为龙湖阳光假日酒店董事长、总经理,她努力做一名有情怀的企业家,多年来艰苦的奋斗历程,造就了王从美努力拼搏、永无止境的品格和满怀感恩、奉献社会的责任。在带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她始终行走在公益的道路上:抗击“非典”,支援汶川地震灾区,资助5名孤儿女童,连续多年看望辖区困难户、五保户…… “只有自己的企业做好了,才有能力更好地回馈社会。”多年来,王从美努力朝着这个目标奋斗,酒店被评为“4A级旅游诚信饭店”和“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她本人连续荣获2008年度、2009年度蚌埠市“创业之星”“三八红旗手”,2011年度蚌埠市“五一巾帼创业明星”等荣誉称号。即便身披众多“光环”,王从美仍然真诚勤恳,在职业生涯和委员履职道路上不断前行,每一个脚印都踩得格外踏实。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李景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